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5

Sunday, November 9, 2008

《爱情天使》5

“啊……”
早晨了。
一向不迟到的小樱老早就醒了。
“咳咳咳”门响了。
“谁?”小樱问。
因为通常,雪敏不会在这时候找小樱。
“我,狞武。”原来是狞武。
“进来!”小樱说。
打开门,狞武就问:“你哥哥昨天没回来哦!”
“真的吗?!”小樱一边刷牙一边问。
声音模糊不清。
“嗯!”狞武点头。
不稀奇,雪敏会在朋友家过夜也说不定。
太好了!小樱心里默默想。
“可芯没睡醒?”狞武问。
“唔赫!”小樱洗了脸,说:“我要吃Omelet!”
小樱的最爱。
“好好好,我现在就去煮。”狞武说完就下楼。
不消十五分钟,小樱背着书包下楼。
“快好了!等等。”狞武说。
“嗯!!”小樱点点头。
不一会儿,新鲜出炉的Omelet就完成了。
“慢慢吃,别吭着了。”狞武看着小樱说。
“不行,不行,快迟到了!”
由于小樱故意把手表调快,所以看起来像真的快迟到了。
“少来!你的手表快的。”狞武对这些很了解。
小樱瞪狞武一眼。
小樱吃东西的速度实在快,不到十五分钟就吃光。
“拜拜!”小樱穿上轮鞋就快步划出门。
“拜拜!”狞武挥挥手。
小樱上学没交通,轮鞋就是她的“交通工具”。
路途中,小樱偶尔会买些东西。
不过今天例外。
“嗨,小樱!”保安人员亲切地说。
“早!”小樱头也不回地冲进学校。
脱下轮鞋,换上校鞋。
小樱习惯了,就在停脚车站哪儿换。
“小樱早!”小樱是校花,很少人不认识她。
尤其是那些男生。
“早!”小樱快步跑进教室。
“小樱!!”小兰今天比小樱早。
十分反常。
每天都是小樱先到的,今天既然“换人”了。
“嗨,早哇。”小樱浅浅一笑。
“嘿嘿嘿,今天比我迟,比我迟,比我吃……”
小兰嘲笑道。
“嘿嘿嘿,今天比我肥,比我肥,比我肥……”
小樱也不认输。
“哼……你……”小兰的舌头打了节。
“笑我啦,笑我啦!”小樱毫不在乎地说。
好说她们也是整整十年的好朋友。
“切切切!!”小兰别过脸去。
“班长,比克没交作业。”小樱就是班长。
“噢,好好。”小樱连忙记录下来。
比克是班上的调皮蛋,没交功课不奇怪。
“起立!行礼,老师早安……”
代课老师一进班,班上就向起“三字经”。
“坐下。”老师说。
“谢谢老师!”
“老师,沈老师没来?”
“老师,电话号码几号?”
“老师……”
学生一罗罗地涌上前去。
“安静……!”小樱大声喊。
“老师,快点……”
同学们还是不罢休。
“去去去,坐回原位!”老师生气了。
“今天有位插班生,他叫小狼。”外面有一个人影。
他是小狼吗?小樱不禁想。
“小狼,进来!”老师教外面的“人影”进来。
“小狼,去坐小樱的后面去。”老师在小狼的耳边轻声说。
小狼没出声,直到小樱举手后,他才迈步走前去。
“嗨,你好!”小樱笑眯眯地说。
“你……好……”小狼原本已经是低下头了,现在低得更低。
“你是住哪里的?”小樱问。
“……”小狼一幅不想说的模样。
“没关系,不用说好了。”小樱回头去。
“小樱,我们交个朋友好吗?”小狼说。
“当然好哇!”小樱反应热烈。
“那……哪,呃……”小狼有些话想说呢。
“说吧,我尽量帮你。”小樱很客气。
“我,我可以搬去你家住吗……?”小狼吞吞吐吐。
“噢!酱啊……我家还有个客房!可以可以!”小樱说。
“谢谢你……你人真好……”小狼说。
“当然!!她可是校花咧……!”旁边的同学说。
可能是“人真好”被听见,因为声音放大了许多。
“校……校花……?!”小狼不可思议的抬起头。
“嗯!”那位同学点点头。
他是黄利。
“黄梨,住口!”小樱尴尬地说。
“喂喂喂!我是黄利,不是黄梨!”
黄利生气了。
“黄利你好。”小狼伸出右手。
“你好!小狼!”黄利不客气地伸出右手。
他们相握。
吵吵闹闹的课室持中还没停下来。
快乐的快过,不快乐的慢过,是真的。
快快乐乐在聊天的同学们在放学时大声叹气。
“小狼,走了!”小樱收拾得快。
“好,再等一会儿。”小狼说。
不懂为什么,今天小兰的动作特别快。
她先走了。
“好了,走!”小狼拍拍小樱的肩膀。
“噢!”
小樱家多了个新成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