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11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爱情天使》11

“呼……呼……”小狼按着胸口,不停气喘。
“嘿嘿嘿,想不到你那么弱!”小樱取笑到。
“我第一次坐耶!”小狼不示弱。
“啊?!你第一次坐过山车?”小樱很惊喜。
“嗯!很新奇吗?”小狼点头。
“啊……不会不会。”小樱想到他失过忆。
“我要夹鸭子!”小狼指着一个档口说。
“好哇!”小樱跑了过去。
“我去换钱,你等一等。”小狼拿了钱说。
“哗啦……”小樱听到微弱的声音。
是“水”?!
“小樱,你还不要夹吗?”小狼说。
“我夹到了一个大布熊。”小狼高兴地拿起他的胜利品。
“好,我也夹!”小樱看着鸭子说。
小樱忽然看到一个特别鸭子。
她二话不说挥起棒来,准备夹上来。
“耶!”小樱夹到了。
“恭喜你,这个的礼品是比那个大一些的玩具熊。”负责人指着小狼的布熊。
“哇,很大!”小樱拿起玩具熊来看。
“哟……你就好啦……”小狼埋怨起来。
小樱笑笑。
“回家了,好吗?”小樱说。
“不好不好不好!”小狼坚决地说。
“好吧!玩多一下罢了哦!”小樱说。
“好,好好小姐!”小狼答应。
“你有感觉到不妥吗?”小樱问道。
“一点点咯……”小狼和小樱说悄悄话。
“我总觉得天使卡在……”小狼还没说完,就听见哗啦的一声。
“哇……”全部人都逃跑,除了小樱和小狼。
“天使棒。。开启!”
“狼士。。狼启!!”
“哗啦……………………!!!!”水的冲力越来越大。
“我负责引开它的注意力。你就趁机把它封起来!”小狼说完就跳上半空中。
“水”见了,果然响小狼喷水。
“天神,顶!”小狼被一个薄薄的东西围绕着。
“哗啦哗啦啦……!!”“水”不停地向小狼泼水。
没用。
“小樱!”小狼才刚叫一声,那薄薄的东西消失了。
就在那刻,“水”泼了历史以来冲力最大的水。
“啊……!”小狼被击得不省人事。
“小狼!”小樱眼睛含泪。
由于“水”还没变弱,所以根本不可以收服它。
“电!”小樱开启“电”。
周围出现了电的影子。
电用电力击“水”。
“泼……”“水”被击得魂不附体。
“天使卡,恢复你原来的样貌!”
“我是你的新主人——小樱!”
“咻”的一声,电钻回小樱卡里。
“水”也被制伏了。
“跳!”小樱又喊。
她跳上小狼躺在的屋顶。
“小狼,你没事吧?”小樱摇了摇小狼。
“啊……!”小狼的手急急按着他的伤口。
“你流血了!!”小樱显得很紧张。
“……”小狼静静地闭上了眼睛。
“小狼?!小狼!!”小樱不停地摇着小狼。
小狼没再回答她。
(待续)
谜题:到底小狼怎么了?他会离开人世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