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7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爱情天使》7

有一天,可芯把所有天使卡的资料和资讯说给小樱听。
还有,可以帮助小樱的人可芯也说了。
除了小樱的力量,剑士就是最强的助手。
剑士就是小狼。
“如果让同样有力量的人知道你的力量,没关系。”
可芯有说过这句话。
“小狼!”小樱猛敲小狼的门。
“怎么啦?”小狼打开门。
“进来,进来!”小樱二话不说,拉着小狼进房间。
由于客房和小樱的房间只是相隔,所以速度很快。
“我还没收拾好!”进入小樱房间后的小狼说。
“不用紧!”小樱说。
“小狼,坦白跟我说,你是不是‘剑士’?”
小狼没回答,只是看着小樱。
“回答我啊!”小樱摇了摇小狼。
“……是。”小狼半信半疑地说。
“可芯,出来!”小樱叫道。
可芯飞出来。
“狼?!”可芯以惊喜的眼神看着小狼。
“你……它是谁?”小狼问。
“听说你失忆了,原来是真的。”可芯说。
“他失忆?”小樱问。
“嗯!”可芯用力的点点头。
“你好!我是可芯!”可芯自我介绍。
“你好……”小狼点点头。
“克狼,出来吧!”小狼忽然说。
一只“东西”飞了出来。
“可芯?”克狼显然惊喜。
“克狼?”可芯反应一样。
“你从精灵国回来啦?”可芯说。
“嗯!”克狼酷酷一笑。
“真有缘!”可芯说。
“我们也是呢!”小樱激动地抓住小狼的手。
“小狼,你以后要帮我哦!”
“当然!我的任务就是保护你!”小狼说。
“哈哈哈哈……”房间传来一阵大大的笑声。
“咳咳咳”果然,雪敏被引来了。
“进去,快点!”小樱打开“房间”,让可芯和克狼进去。
“咳咳咳!”敲得更大力了。
“等一下啦!”小樱骂道。
“你们做什么?酱大声?吵死了!”雪敏投诉。
“不吵就是了!”小樱喊。
“你们常常吵架?”小狼间小樱不大生气才敢问。
“嗯!”小樱话中有气。
“你要上网吗?”小樱问小狼。
“好好!”原来小狼也很喜欢上网。
“哪!”小樱让位子给小狼坐。
“谢谢!”小狼说。
“客房也有一台电脑,我们‘公私’网络就行。”小樱说。
“太好啦!”小狼手舞足蹈。
原来小狼也是个电脑迷。
“你先上网,我去买东西。”小樱通知小狼。
“买什么?”小狼问。
“可芯的东西。对了,克狼要吗?”小樱猛然想起克狼。
“要!要要要!”克狼冒出一个头。
“OK!小狼,管好它们哦!”小樱叮咛。
“嗯……”小狼玩游戏中……。
“拜拜……”小樱道别。
小樱步行到天使商。
“这个,这个加这个……好了!”小樱轻声说。
她迈向付款台。“共39块,谢谢!”服务员说。
“嗯,拿。”小樱付了钱,拿了购物袋,加一个漂亮的转圈,走了。
她又步行回家。
“回到家咯……”小樱喃喃自语。
“嗨!我回来了!”小樱对小狼打招呼。
“哈咯!”小狼关闭电脑了。
“啪!”门被关上了。
“我的呢?我的呢?”可芯和克狼同时涌上来。
“这个还有这个你的,这……”小樱分类。
“一起玩吧!”可芯对克狼说。
“好哇!”克狼高兴地说。
小樱和小狼有说有笑。
可芯和克狼“有玩有笑”。
充足的一天,就此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