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8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爱情天使》8

“咳咳咳”
一大清早,谁会酱笨去敲门?
更何况是星期日。
“谁啦?那么早?”小樱心不甘情不远地起床。
“我呢,小狼。”原来是小狼。
“怎么回事?”小樱开门后问。
“呃……呃……”小狼开不了口。
“说吧,现在才五点钟。我还要睡呢!”小樱擦擦眼睛说。
“唔……我……我……”小狼吞吞吐吐。
“说啦……”小樱晕晕至睡。
“我肚子饿……”小狼终于说出来了。
“冰箱有很多东西吃啊!”狞武的声音神出鬼没。
“呃……唔……好……好吧!”小狼鼓起勇气。
“啪!”门关上了。
“咳咳”又响。
“有什么事?”小樱100%想睡。
“小樱,你可以陪我到楼下吗……?”
原来小狼是胆小鬼。
“胆小鬼啊?”小樱嘴边带笑意。
“不……不是啦……”小狼望了望下面。
“楼下好像有天使牌……我怕!”
“哈哈哈!你是助手,既然比我还怕!”小樱轻轻一笑。
“一起就不怕,一个人就怕!”小狼精神奕奕。
“好啦!”小樱走下楼。
“小樱,你得准备哦!”小狼提醒。
“现在,好吗?”小樱拿出天使项链。
“唔唔唔!”小狼点头。
“天使棒。。开启!”小樱小声念了念。
“剑士。。狼启!!”小狼的不同。
“好了,走!”小樱说。
“嗯!”小狼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把剑。
“资资……资资……”是“电”吗?
“资……!”果然是“电”。
“电”看见小樱和小狼,立刻发狂起来。
“小樱,你有‘水’吗?”小狼大声说。
“没有!”小樱喊。
“算了,”小狼拿出一张纸。
“天神,水!”小狼喊道。
“哗啦啦……”
“电”的头顶出现一朵乌云,哗啦啦地冲出雨水来。
“资……资……”“电”的声音渐渐减低。
“小樱,趁现在!”小狼喊道。
“天使卡!恢复原来的样貌!”
“我是你的新主人——小樱!”小樱喊。
“刷拉……”“电”进入了小樱卡。
“叮……”
客厅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
那么的平静,温暖。
他们的武器也变回项链。
“哥哥怎么没被吵醒?”小樱觉得奇怪。
“嘿嘿,我刚才放了‘隔音’!”小狼得意地说。
“好好好!”小樱说,“不饿了吗?”
“呃……好像不饿了耶……”小狼摸摸肚子说。
“那就好!”小樱说,“上楼睡觉去!”
“是!”小狼摆个兵士遵守上司命令的POSE。
“哈哈哈!”小樱开心地笑了。
“喂,你们。”雪敏被吵醒了。
“做么又?”小樱白了他一眼。
“安静点!不行吗?!”雪敏发脾气了。
小樱那顽皮的舌头终于忍不住突出。
气死雪敏了。
“哼……!”雪敏不情愿的上楼去。
“活该!”小樱心里暗骂。
“走吧!”小狼牵起小樱的手。
小樱尴尬的抛开小狼的手。
他们沉默了许久。
“我……我先睡了……”小樱打破沉默,低头上楼。
“噢,唔……”小狼没抬头。
“不好意思……”小狼抬头说。
小樱已上楼。
小狼讲给自己听罢了。
“卟卟,卟卟……”小樱的心跳得好快。
“怎么回事?”小樱不禁想。
小狼也一样。
但小狼已习惯。
因为,他每当看到小樱就会这样。
是不是……我们互相喜欢对方?
不敢说吗?
小樱和小狼同时在思考着这个难以解答的问题。
想了一个通宵……
还真头痛。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