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4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爱情天使》4

“小樱,小樱!”可芯匆匆忙忙飞上楼。
“怎啦?”
小樱见可芯好像有紧急事件,才把眼神移开电脑。
“天……天使牌……”可芯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在哪里?!”小樱听了从椅子跳起来。
只差没从椅子上跌下来。
“楼下……”可芯飞下去。
“等等我,等等我!”小樱说。
“天使棒。。开启!”小樱念了念。
瞬间,天使钥匙变成长长的棒。
小樱一手拿着棒,一边冲下楼。
“呼……呼……”原来是“风”。
“小樱,风的落点是立体。叫武虎帮你!”可芯一手当着风,一口说。
“狞武哥哥!快来呀!”小樱连忙说。
“来了来!”宁武知道是怎么回事。
“使者。。展现!!”狞武也念了念。
狞武的背后长了一个长长的翅膀。
“风……敌!”小樱不懂狞武在念什么。
其实他在念“风的敌人”。
“风”不懂为什么的结了冰。
“小樱,现在!”可芯喊道。
“是!”小樱拿出小樱卡,对准“风”。
“天使卡,恢复你的样貌。”
“风”真的变成了一阵风,。
“我是你的新主人——小樱!”小樱大声说。
“风”像一个龙卷风一样钻进卡里。
客厅恢复原来的清静。
“成功了!小樱,真棒!”可芯蹦蹦跳跳。
“恭喜你,小樱。”狞武笑着说。
“也都托你的福!”小樱抱着狞武。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可芯说。
“为什么?”小樱希望狞武以后也可以帮她。
“因为你有了小樱卡的第一个力量啊!”狞武说。
“那么,以后我就要一个人应对,对吗?”小樱有点失望。
“不会!还有可芯呢!你忘了吗?”狞武鼓励小樱。
“对呀对呀,你怎么把我给忘了?”可芯微微嘟嘴。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小樱激动地说。
“还有六十五张卡呢!”可芯一脸不情愿地说。
“不怕不怕!以后都不怕了!”小樱开心地说。
小樱好久没有展开那么美丽的笑容了。
小樱的眼睛挤出一丝眼泪。
开心,快乐的泪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