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纪念册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纪念册

我们班现在很流行写纪念册。
受欢迎的同学一天至少要写三四本。
我很记得哦!
金玉良言。
他们都写得非常好!!
我也想受欢迎呢……
但是,我的纪念册只有我叫他们才心甘情愿写。
算了,好过没有!
但是偶尔会有一些主动的。
有一些写得很色但很好笑。
有一些是真正的金玉良言。
写得很有意思哦!他们也会画一些图片。
我也不例外~~
讲到图片,我就想起了!
小樱、小狼、可信、克狼、狞武、学敏还有小兰,
他们的图片出炉咯!
我画了好几天的呢!!

If you like to see, please add me
angelwychan@hot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