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6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爱情天使》6

“我回来了!”小樱一进门就说。
“咦?樱花回来了呢!”雪敏的声音终于出现“还带了一个‘小靓仔’回来。”
“你不讲话没人说你是哑巴!”小樱狠狠地说。
“唔唔唔,新朋友吗?”狞武打圆场。
“嗯,他住我们这儿。”小樱说完就冲上楼去。
“喂!什么?!他要住这里?!”雪敏的反应极大。
小樱当作没听见。
“小樱,小樱……”小狼终于出一句声。
“啊?什么?”小樱松开紧紧抓住小狼的手。
“我都还没有拿行李……”小狼低声埋怨。
“噢……对哦!”小樱恍然大悟,
“对不起,对不起……”
“走啦,去拿了。”小狼在楼梯口放下书包,迈步走下楼。
小樱尾随他。
“去哪儿?”剩下狞武留在客厅。
“很快回来。”小樱回头说
。小樱和小狼并肩走出大门。
半个小时后,他们来到一间超级豪华的酒店门口。
“哇……小狼,你住这里?!”小樱惊叹。
“对呀!”小狼走进酒店。
小狼进电梯按了第23楼。
“叮!”到了。
“走吧!”小狼走到挂着“2366”的房间门前。
“叮叮!”小狼插入卡后,门口发出微微的声音。
“小樱,帮我拿一拿,好吗?”小狼问道。
“噢……好!”小樱刚回过神来。
“你拿那个就好了。”小狼指着较小的行李包。
“好……”小樱伸手去拿。
“哎,还是不用好了。”小狼忽然说:“这个比较轻。”
“不用紧啦……”小樱拿着行李箱。
“好吧,走!”小狼爽快地说。
小樱想小狗一般跟在小狼后面。
“我要退房。”小狼对服务员说。
“好,麻烦您稍等一下。”
服务员拿了卡,手熟练地在键盘上挥动。
“好了。下次再光临!”服务员献上美丽的笑容。
“走!”小狼对小樱说。
“噢噢噢。”小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真没想到,在学校羞答答的小狼既然敢“命令”小樱。
“没想到你……那么大胆。”小樱好不容易才吐出这句话。
“呵,呼呼,扑刺!哈哈哈哈……”小狼忽然大开怀笑。
“笑什么?”小樱皱眉。
“没什么,嗬嗬,赫赫。”
其实小狼在笑他在学校的超级斯文态度。
小狼其实很活泼。
“先生,总共10块钱。”司机说。
“哪!”小狼提了十块钱给司机。
“你住客房,不介意吧?”小樱问。
“不会,不会。”小狼挥挥手。
“我帮你!”小樱伸手取行李,快步跑上楼。
“等等我呢!”小狼辛苦地跟着。
“多运动运动啦你!”小樱笑道。
“嘿!”小狼瞪了小樱一眼。
“进去啦!”小樱推小狼进客房。
“是啦,是啦!”小狼开玩笑。
“扑刺!哈哈!”小樱也笑了起来。
“呵呵呵呵……”小狼笑得甜美极了。
“我收拾行李,等一等哦!”小狼说完就关上房门。
“好……!”小樱回房去。
“你去哪儿了?!”可芯闷呆了。
“啊!对不起,忘了你!”小樱惊呼。
“买了给我吗?”可芯不忘游戏。
“对不起,忘了。”小樱打个“对不起”的手势。
“哼!!”可芯不情愿。
“SORRY……”小樱脸上写满道歉。
“现在带我去买啦!”可芯喜出窗外。
“啊?”小樱想起小狼。
“什么啦!”可芯皱眉,“最多跟你将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小樱好奇。
“你答应带我去买东西先!”可芯不死心。
“好好好!”小樱点头。
“隔壁房,也就是客房来了一个新客人,对不?”
可芯百事都懂。
“你……你怎么知道?!”小樱十分惊喜。
“他……”可芯飞到小樱的耳边说:“它是剑士!”
“啊……?!剑的神秘力量?!”小樱把眼睛睁得大大的。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