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谢谢你们!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谢谢你们!

我拿《爱情天使》给同学们看。
他们的反应很激烈哦!
一直问我下一集呢?
呵呵……
真没想到呢!
下一集呢?
没有了啊?

几时下一集?
你该出一本书嘛……
出版社是天使出版社,哈哈……
好不好笑?
他们当我是一个作者了呢!
哈哈,
好高兴哦!
谢谢你们,
我的“忠实读者”!!!
P/S:精灵们,你们想联络我的话,可以用我的msn哦!
angelwychan@hotmail.com

2 comments:

Jiaxin said...

嗨,
第一次来到你的部落格.
有空来我的''家''坐坐''哦!

天使作家 said...

好!
但是,
什么家呢?
呵呵呵呵……
你可能觉得我笨,
但我会不耻下问!
(嘻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