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19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爱情天使》19

“小狼?”晓灵苏醒的第一张脸。
“你没事吧?”小狼问。
“没,没事。”晓灵避开小狼的眼光。
“嗯,没事就好!”小狼站起来,“我去比赛了!”
“噢,嗯。”晓灵望外面。
“紫光不参赛咯!”小狼说完就走。
“嗯……”晓灵不惊奇。
晓灵早就料到了,她和紫光一定会晕倒。
“让大家等久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飘飘界即将开始”
广播员的声音打得像个大喇叭,观众们都忍不住紧紧地捏住自己的耳朵。
“我们临时加入几个成员,樱花还有紫光!”
小狼听了后,奇怪地往入口望了望,既……既然是……小樱和紫光?!
“小樱!小樱!”小狼连连向小樱招手。
小樱朝着小狼笑了笑。
“小狼。”小樱脸上热情,话中却充满冷漠。
“你不是在紫透床里的吗?”小狼好奇地问道。
“我,我,我向紫姐姐借了力量……”小樱低着头,红着脸。
“噢,我该去准备了。”小狼既然也充满冷漠。
小樱失望地看着小狼的背影,她后悔没把真相告诉他。
其实,她是从狞武和雪敏一人一半的力量才可苏醒。而且,如果没拿到力量小说而苏醒,狞武和雪敏可能会受重伤!但狞武心甘情愿,偷偷把雪敏的力量偷取回来。
“请各位参赛者准备!比赛将在5分钟后开始!”
小樱被广播员的声音唤了回来。
小樱赶紧开启小型飞机,准备好。小狼的岗位,刚好就在小樱旁边。
“小樱,你是不是有东西瞒着我?”小狼依然直直望向前去。
小樱一晃,低下头,轻轻摇头。小樱最不会撒谎,小狼看得出,小樱在撒谎。
“你不想说是吧?”小狼的话又让小樱一晃。
小樱又摇头。他忽然觉得小狼凶了、帅了甚至酷了!
“飘飘节倒数!5、4、3、2……”飘飘节终于要开始了。
“1!”咻!的一声,小型飞机热烈地战斗着。
“为什么你不肯告诉我?你变了!”小樱听见小狼说这句话,就在起飞之前。
“我……”小樱追不上小狼。
小樱排了个倒数一。
“小樱!快点哪!”可芯唤醒小樱。
“噢!”小樱如梦初醒的冲向前去。
“哇……”小狼吓呆了。
“一定要拿到……”小樱心里这样想,脚就越踩越紧。
“小樱!放慢你的速度!”小狼喊道。
正小樱想放慢速度时,她想起小狼说的话。
为什么你不很告诉我?……你……你变……你变了!
想到这里,小樱不但没放慢,还不顾一切的冲向前去!小樱只想离开小狼越远越好。
“哔……哔哔……”小型飞机的警报声响起。
不好,前面有源源不绝的喷水孔!只要喷水孔喷出的水碰到飞机,飞机就会被淘汰!!
小樱忽然听见细细的声音:“从右边开始喷!”
小樱是呼有点明白,就从左边闪去右边;右边闪去左边。果然不一会儿,小樱成功攻破困难!
“呤……呤呤……”小樱的警报声荧幕显示:如果你能进到终点圈,你就赢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终点圈根本就很容易通过啊!”小樱就这样想着。
忽然,咻的一声,一架飞机穿过了小樱。本来小樱是第一架,现在是第二架。小樱抬头一看,竟然是小狼?!
小樱终于不再像太多了,一冲就冲到小狼的前面。
“对不起。你不必为我做那么多事。”小樱经过小狼身边时,小声说。虽然不知道小狼是否听见,但小樱心里已经有了50%的满足。
就这样向前冲的小樱,来到了5个山洞前。小樱终于明白警报声说的话,选其中一个洞口,否则,从新起跑!
“怎么办呢?”小樱心里这样想,小狼已在她旁边苦恼。
那细细的声音又响起:风的来源。
“风?对,就是风!”小樱恍然大悟。她就趁小狼不注意,冲劲风力最大的山洞。
“……”小狼早已知道那个洞口,他只是想完成小樱所说的话。
小狼没等其他人追上,就冲进去小樱刚刚冲进的洞。
“呤呤啷啷……!”小樱一穿过终点圈,周围就响起清脆的音乐。
“恭喜樱花小姐!”期待说话已久的广播员终于可以公布成绩。
“啪啪啪啪啪……”观众们使劲拍打双手。
“稍后,其他参赛者回来时,就可以进行颁奖仪式了!”
小樱一定没想到,小狼一直用着失望、悲伤的眼神看着笑容满脸的小樱。
小樱好久没笑得那么灿烂;小狼也好久没受过那么大的伤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