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17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爱情天使》17

几个精灵终于回到房里,不干扰小狼。
“咳咳咳……”小狼的房门轻轻响起。
“进来!”小狼回过神来。
“小狼,”是晓灵,“你真的想参加飘飘节?”
“嗯,怎啦?”小狼点头。
“你……没有小型飞机,怎么参赛?”
“……”小狼努力地想着。
“不如……我借你们几架?”晓灵说。
“我们?”小狼问。
“嗯,对呀!你和你的精灵们哪!你不知道精灵可以参加?”
“嘻嘻,那先谢了你!”小狼满怀喜悦地答谢她。
“这次我爸公司想创办飘飘节……”晓灵忽然低下头。
停了片刻,她终于说:“老爸想要我找几个人代表公司参赛……”
“你……就用我们?”小狼打断晓灵的话。
“……嗯。”晓灵回答,“想不到,你那么聪明。”
小狼心里有点自夸。
“但是!”晓灵忽然拍起小狼的肩膀,“你不会控制小型飞机!!”
“哎,那可又是真的!”小狼心里想。
“喂……你好像不大爱说话。嗯……好像有些幽默感!”晓灵说。
“扑哧!”小狼笑了起来。
“嘿!我还以为你不会笑的呢!”
晓灵大力拍打小狼的肩膀,差点没把小狼的牙齿打出来。
“嘿!你别光打我!教教我怎么操控小型飞机呗!”小狼说完就回大晓灵一下。
“喂!你没听过‘好男不跟好女斗’?!”晓灵开起玩笑来。
小狼白了晓灵一眼,走到可芯的房门前敲门。
“嘿!狼哥哥!怎么回事呢?”紫光一看到小狼就大呼小叫。
“你们要不要参加飘飘节?”晓灵代小狼回答了。
“要!当然要!”可芯和克狼反应热烈。
“好!现在就去实习!”小狼带头走下楼。
“耶—耶呼呼……”他们各有各的叫。
“好啦!选你们的飞机吧!”位于后院的他们,看见小型飞机惊讶不已。
“哇……我要这个……”精灵们大呼小叫。
小狼和晓灵冒汗。
“你就驾那架好了。”晓灵说完就上了一台小型飞机。
她的小型飞机有一个标签——PPJ。
飘飘节?
“嘿!你发什么呆呢?全世界人在等你呢!”晓灵的声音唤醒了小狼。
“蛤?哦,好哇!”小狼回过神来。
“听好!首先,开启‘PPJ”的按钮。”
“是!”他们齐声回答后,就按下“PPJ”的按钮。
小型飞机微微摇动。
“好了!现在踩油,控制方向。”晓灵做示范。
他们也跟着晓灵的指示,控制小型飞机。
“哇……你们还学得真快!”晓灵不仅叹息。
“嘿,夸奖了!”精灵们不客气地说。
小狼全神贯注地操控小型飞机。
“我试试飞出去。”小狼说完就飞了出去。
“哎……”晓灵阻止也来不及。
“别理他呗!”紫光边快乐地操控飞机边说。
“嗯……好吧!”晓灵开朗地说。
他们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开着飞机,飞来又飞去。
小狼选了一个空地,在上面练习。
由于只剩一星期,小狼得加把劲儿才能获取冠军。
小狼一直尝试用极为危险的形式冲得快一些,但大多数失败。
“不行,一定要救她!”小狼心了想着想着,才发现原来已经夜晚。
小狼慌慌张张的飞回去,生怕紫透床的紫灯会亮起。
回到了房间,小狼才发现紫灯越来越亮。
他急忙把紫透床打开,抱小樱去床上。
练了一整天的飞机形式,小狼也累倒了,昏昏沉沉地躺进床的怀内。
就在这天,小狼发了一场梦。
梦见小樱,得到《黑色天使》后,就醒了,正正常常地醒了。
小樱牵着他的手,到处玩乐,就像小狼出事的时候。
小狼发着甜美的梦,甜蜜蜜的抱着小樱,睡得更甜,更美。

谜题:小狼的梦真的能实现?小樱真的会得取《黑色天使》而苏醒?小狼能赢得那场比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