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紧张吗?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紧张吗?

小仙们,你们紧张吗?嘿嘿嘿,我说的是《爱情天使》的下一集。嘿嘿!别紧张呗!我一天最少赶两集,今天休息休息,赶一集罢了,可以吗……?可以啦可以啦……嘻嘻。嘿!别说我懒惰!你看看邓姐姐,她到现在都还没写好《月亮城》的续集!你就不可怪我了呗……我这个月才刚刚写《爱情天使》咧…… :( 如果你这样都要怪我,你就非常非常偏心……(哭)。



好,不哭咧……看看小樱系列图!(嘿!虽然很丑,但不要笑哦!)







小樱、可芯和天使棒!




小狼、克狼和宫之剑!





狞武和梦幻盒!




小兰!


雪敏!

嘿!还有还有!但是……我先不公布!!嘿嘿,慢慢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