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1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爱情天使》1

“铃——”放学铃声终于响起。
那些不是来读书的,而是来“应付”父母的学生不到一秒钟就冲出学校。
“樱,樱?你在发什么呆呀?”小兰把手放在小英面前晃呀晃。
“什么啊?我在想代课老师给的谜语啦!!”小樱认真地说。
“噢,那是第一节的事了。没想到你还在想呢!”小兰便说边傻傻地看着小樱。
“看什么看?不想放学啊?”小樱已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对哦!!”小兰冲到桌子上收拾。
“唉,中学的压力真大!”
小兰和小樱一同进入中学一年级,仅仅半年的时间已让小兰受不了。
“嘿!还有五年让你受呢!”小樱嘻呵呵地背起书包,走出教室。
“喂,等等我!”手脚慢吞吞的小兰匆匆忙忙跑出来。
“你呀你,多运动啦。看你……”小樱捏了捏小兰的肚皮。
“哎哟,坏死了!”小兰轻柔肚皮“我一定会瘦过你的!”
不知不觉,她们就走到应该各自回家的十字路口。
“回了,拜拜!”小兰爽快地说。
“嗯,拜!”小樱浅浅一笑。
她们各自回家去。
半途,小樱看见一丝亮光。
那是非一般的光,五颜六色,格外不同的五颜六色。
小樱被拿道光吸引了过去。
终于,小樱看见发出拿道光的东西。
是一本书。
一向充满好奇心的小樱捡起那本书,打开了它。
一阵强风忽然吹过,把里面的卡片吹个老远。
无能为力的小樱,眼睁睁地看着卡片被飞走。
再看看那本书。
忽然间那本书发出一种刺眼的光。
小樱不由得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不消三秒钟的时间,那道光消失了。
小樱慢慢地睁开眼睛。
她看见一只小动物躺在那本书上。
小樱蹲下去,看着“它”。
“它”轻轻地睁开眼睛。
小樱吓得望后退了几步。
哪只“动物”说:“嗨!我叫可芯,你呢?”
“小樱……”小樱还是很怕它。
“噢,小樱啊,小樱。你知道你做错了什么吗?”可芯有点生气地说。
“不知道……”小樱一脸傻乎乎的。
“刚才飞走的卡片,是最着名的天使卡。”可芯忽然低下头。
“就……就是说,我弄不见了,对吧?”幸好小樱还有一点点智慧。
“嗯……”可芯沮丧地说“你必须把他们找回来!”
“什么?!”小樱一阵惊呼。
“嘘……小声一点!!等下别人发现我们了!!”可芯很谨慎。
“噢……哦……对不起。”小樱把声量压到最低。
“哪!!开启天使卡内神奇功能的棒!”可芯把一把钥匙交给小樱。
拿来的棒?只不过是一把钥匙。小樱心想。
“你要领养我哦!”可芯忽然冒出这句。“身份也得保密,最多可以给三个人知道。”
“为什么?”
“因为你要寻找天使卡时,需要我的感觉来告诉你它在那里。”可芯像极了一个百科全书。
“原来如此……”小樱想了想说。“那棒又怎么解释?它像极了一个钥匙。”
“要有代价才可以开启天使棒哦!”可芯说。
“哦。”小樱说完就望向“棒”说:“我发誓!这件事绝不会宣扬出去!!”
话才刚落,周围顿时变成千千万万张卡。
“小樱,选择你的卡片!”可芯说。
“噢!”小樱乖乖回答。
小樱左看看,右看看。终于,她指向一张卡。那张卡的造形似乎跟天使卡一模一样。
“好吧!”可芯伸手去取,交给小樱。
“谢谢。”小樱笑眯眯地说。
“还客气什么?你已是我的主人了!”可芯很客气。
“呵呵……”小樱笑。
“小樱听清楚,你开启天使棒时,喊这个领口:天使棒。。开启!!明白吗?”可芯说。
“噢,明白了。”小樱用力的点头。
“哪!天使项链!哈哈!”可芯不知何时把天使棒串上一条项链。
小樱把它带上。
“哈哈!美丽极了!!”可芯手舞足蹈。
小樱看看表,露出一张恐惧的脸:“快回家!哥哥要回到啦!”
原来是怕哥哥问三问四呢……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