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痛苦和伤心的夹杂密语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痛苦和伤心的夹杂密语

忽然间想念一个人,痛苦?
很想跟他见面,痛苦?
忽然憎恨他,痛苦?
被朋友抛弃,痛苦?
心总是这样的吗?
痛苦、痛苦、再痛苦?
其实什么是痛苦?
总觉得很痛苦,偏心、被冷落、被看扁……
只用上网、看书解决?
会留下一道……裂痕吗?
其实,真的真的很苦吗?
不知道……
只知道,痛苦一定要用快乐、开心去解决。
不然,就只会永远痛苦下去。
但,到此到终,我还是想告诉你:
不说话不代表发脾气;
只是不想伤彼此感情;
其实不是不想理睬你,
可能是你误会了。
如果你对我有什么不满,
你真的可以坦白告诉我!
你说喜欢我,真的吗?
我其实也有点喜欢你。
我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只有你,会与我聊天、开玩笑。
跟你分桌,我其实也有点伤心。
因为我知道,
你才可以陪我。
我知道你会介意,对不起。
朋友,你不告诉我,是不想我那么伤心吗?
那我只能告诉你,
你不说,
我更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