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书痴的话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书痴的话

呼……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放长假咯!
不用再去上电脑班……
任玩任吃任看书的世界终于来临!耶呼!
但说来又是,我还得完成《爱情天使》!
哇唠!(WALAU)哎C!(要死!)
不说那些,但是不能不说的就是《爱情天使》最近一定一定会延迟!>n<
好,转回话题。(开始奸笑)
朋友们,你们有什么书好介绍的,好让我买一买,解解闷好不?
呵呵呵,这条件的确有点过分!但是,不用你买,那可行了吧?
但是,声明在先,我不要漫画,我只要小说;不要恐怖的,最好是爱情小说。
就那么多,你说,我是不是很贪心?
呵呵。^-^

P/S:不说也行,说说你的假期怎么“打发”也……OK!^v^

6 comments:

Gary said...

买一些冰心的散文集来看,可以帮助你提高写作能力的哦!加油!

天使作家 said...

Gary,嘿!我去中国旅行时买了不少咧!但是……还觉得不够……嘿嘿!还真贪心!

Gary said...

喔!哪你也千万别错过郭沫若的散文啊!

天使作家 said...

郭沫若?谁呢?

Gary said...

有关郭沫若的资料,你可以在网络查阅。虽然他的身份很有争议性,但是他所写的散文是值得一读的!加油哦!

天使作家 sai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