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12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爱情天使》12

急症室的红灯还不停地亮着。
小樱和狞武坐在急症室门口。
小狼没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
小樱心里一直自我安慰,但最终都无法安顿那忧郁的心。
“小樱,别担心了。小狼一定命大福大,逃过一劫。”狞武不时安慰小樱。
“嗯……小狼一定没事的……”小樱喃喃自语。
医生终于出来了,不停工作的电灯也休息下来。
“他怎么了?!”小樱急着说。
“他脑部受到重大的打击,目前还没度过危险期。”医生说。
“都是我,是我不好。要是我赶快收服‘水’,小狼就不会这样了……”
小樱的心里不停地责备自己。
“小樱,我们去看小狼,好吗?”狞武拍拍小樱的肩膀。
小樱没回答,只是默默地点头。
“他在606病房。”医生抛下这句就走了。
“走吧!”狞武说。
小樱终于提起脚步,慢慢地走向606病房。
6字头的病房,一定是特别病房。
小狼目前就在特别病房里。
“小狼……”小樱把脸贴近镜子看着小狼。
小狼安安静静地躺在病床上。
“护士,我们可以进去吗?”狞武问道。
“穿上这个就可以了。”护士拿了一套怪怪的服装。
“小樱,穿上它吧!”狞武给小樱。
“嗯……”小樱穿上它。
“您可以进去了!”护士对小樱说。
由于只剩下一件,所以狞武没得进。
“咦……”门生了锈,传来阵阵的恐怖声。
“小狼,你听到我说话吗?”小樱抓着小狼的手问。
小狼没回答。
“你想再玩吗?你起来呀!我带你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说到一半,不受控制的眼泪终于一滚一滚地流出小樱的眼袋。
“为什么你不醒来?你不想玩吗?还是你生气我了?”
“我可以把大熊猫送给你的啊!!”小樱为玩具熊起了名字。
“你醒来呀!你别一味躺着,我很闷呢!我们通MSN不行吗?!”小樱激动起来。
“小姐!请别那么激动,你会伤害到病人的!”护士连忙冲进来说。
“好的,谢谢……”小樱坐了下来。
“克狼等着你会去呢……,醒醒吧……”小樱心里想。
眼泪依然不停地落下。
“小樱?我先回去了,你要待在这里吗?”狞武问。
原来有一个听筒。
“嗯……”小樱小声回答。
小狼的心跳出了异变。
“小姐!请您出去一下!我们要做急救!”
护士推小樱出门,医生也连连赶来。
“小狼又怎么了?”小樱不禁担心。
“小姐,您的血型是什么型的?”护士忽然冲出来问。
“O型的。”小樱用红肿的眼睛看着护士说。
“医生!有了!”护士大喊。
“小姐,现在您的朋友脑袋缺血,请您跟我们去抽血!”
医生拉着小樱到抽血的房间。
小樱最怕打针。
为了小狼,她却心甘情愿。
“谢谢您的合作!”医生拿着一包血冲进小狼的病房。
根本不痛。
小樱又坐回医院的椅子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医生依然不出来。
“叮……”红灯不再工作。
“恭喜,您的朋友已度过危险期。”医生满脸笑容地出来。
“谢谢医生。”小樱开心多了。
“麻痹药过了,他就会苏醒。”医生说。
“记得是302病房。”医生又走了。
“太好了……”小樱心里默默想。
小狼即将苏醒……太好了……
(待续)
谜题:你觉得小狼会再次获得以前的记忆,还是失忆多一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