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9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爱情天使》9

“嗯……黑眼圈很大……”照着镜子的小樱喃喃说。
“啊……”小浪打了个哈欠,推开厕所门。
客房和小樱房间的厕所是公用的。
小狼和小樱慌了几秒。
“你……要用厕所吗?”小狼问道。
“啊?没有啊……”小樱低下头。
“你……你昨晚没睡?”小狼瞧见小樱的黑眼圈。
“啊?你也是吗?”小樱也看到小狼有黑眼圈。
“呃……嗯!”小狼勇敢地说。
“你用好了,我不急。”小樱匆匆跑进睡房。
“哎……”小狼看见小樱留下的心型盒子。
“我的盒子!!”小樱紧张死了。
“哪!这里!”小狼说。
“你打开来看了?”小樱问。
“没有!我发誓没有!”小狼坚决说。
“那就好……”小樱离开厕所。
那个是很灵的“心灵解决盒”。
只要把问题写进纸里,放进盒子里,隔天答案就会出炉。
“小樱?我好了,到你!”小狼已换好衣服。
小樱睡着了。
小狼摇了摇小樱。
小樱如梦初醒。
“你想要什么?”小樱立刻坐在床上。
“没什么,只是告诉你:我好了,该到你了。”小狼毫无在乎之心。
“噢!”小樱冲进厕所,锁上门。
“小樱……”小狼叫不住小樱。
他只好出“大门”啰……
“小狼!”克狼看见主人后惊喜得不得了。
“怎啦?”小狼走前去。
“你要玩PS吗?”克狼问。
“不了。”小狼整理床铺。
“噢……”克狼飞回自己的“房间”。
“嘀……嘀嘀!”电脑的电讯发出指示。
有新电邮。
题目既然是……“为你解决爱情问题”?!
小狼一向不喜欢这些东西,通常会删除掉。
这次不同了,小狼既然按“打开”。
“您的网络出现问题,清检查您是否连接……”
荧幕上出现一段令人失望的字。
小樱关电脑了。
小狼也关上电脑,下楼去。
“小狼,记得带剑纸!!”克狼提醒道。
“是啦!”小狼把剑纸收进背包里。
“你和可芯玩啦!拜拜!”小狼说完就走。
“哎哟!”小樱和UWO相撞。
Unknown Walking Object。
原来是小狼。
“对不起哦!”小狼连忙道歉。
“没关系。”小樱浅浅一笑。
“今天你得当我的导游哦!”小狼说。
“为什么?”小樱觉得奇怪。
“带我去玩啊!”小狼爽快地说。
“……好吧!”小樱犹豫了一会儿说。
“耶呼!”小狼欢呼。
“我们去最新的游乐场!”小樱毫不犹豫地决定。
“好!”小狼开心极了。
“呵呵……”小樱望着小狼笑。
忽然,小樱一个失足,眼看快要下楼梯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