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暗恋超级大恶魔——PART 2—怀兴离乡的噩梦1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暗恋超级大恶魔——PART 2—怀兴离乡的噩梦1

“再见……放假一定要回来哦……用工读书……”火车刚发动,亲戚朋友们好像再也见不到我似的道别。
其中最最让我记得的就是怀婷等好友,既然来送我!不不不!是全班学生包括老师!
“太夸张了吧?又不是不会回来……”虽然心里是这样想,但是还是挤出满满的笑容。
“轰……”噢,好咯!火车开动咯!我可以真真确确地进行个人生活!狂欢!
“呼……”忽然,旁边坐下一个男生。
我没理会他,抱着行李,安然入睡。
睡着正甜,忽然传来这声音:“轰……”
“杨樱,天月城市到了!”咦?谁呀?男声的?难道是隔壁哪个?
我微微睁开眼睛,第一张脸果然就是他!
我把行李往胸口一抱:“干,干嘛?”
“杨大小姐,天月城市到了!”他大大声地说。
“谢,谢谢。”我低头走出去。
“拿来!”他又凶巴巴地夺过我的行李。
“干吗啦你?!”我愤愤地说。
“真倒霉,既然由我带着小丫头!”他说。
“你就是天月校带来的哦?”我依然处于气愤之间。
“走啦,吵多多!”他把行李丢上一辆车:“上车!”
“我自己会搭车!”我伸手准备取行李。
他既然侵犯我?打着我的屁股进车?!
“色狼!”我狠狠地送了他一记耳光。
“你找死啊你?!”他忽然把手靠着我的颈项!
“放开我!放开我听见没?!”
“大色狼加大变态!放我下来!”
“死开死开死开!”
无论我怎么喊,他还是不肯放我下来。
他既然带我到独立式样房门口!!
他,看看他的脸,哇!超级大帅哥!!酷……还,还加上,有,有钱!哇,爽呆!
“干吗盯着我不放?”他忽然大喊。
不对呀,他根本没看过来嘛……
我想也不敢想,红着脸,别过脸去。
他渐渐放下我,说:“你就和我一起住!”
“蛤?!”我惊叹。
“有意见?”他又凶我。
“有。”我大胆地说。
“什么意见呢?”他叉腰说。
“你叫什么名字??”我问。
“韩凌峰。”他冷冷地说。
“哦,韩,陵,峰哥。”我说完就提起我的行李,抬头。
OH!大帅哥脸红了咧……
“陵峰哥?”我拉拉他的衣袖。
“啊?什么?你想怎样?!”他忽然凶起来。
“我,我……”我吓得差点哭出来。
“进去!”韩陵峰大声呼喝我。
“进不就进,那么凶!”我嘀咕。
“你说什么?!”韩陵峰凶凶地说。
“我说:‘嗯!’”第一次说谎,假死了。
“嗯需要说那么久吗?”哇,这小子是怎么了?
“……”我低着头,不敢正眼看韩陵峰。
听着脚步声,韩陵峰应该走着进去。
我头也不敢抬,走进去。
“少爷……少爷……”佣人们个个异口同声地叫着“少爷”。
“给她准备房间那些。”韩陵峰说。
“是的,少爷。”
不言而喻,“她”一定是指我。
“小姐,这边请。”其中一个佣人说。
“啊?哦!”随着佣人,走着跟韩陵峰相反的方向。
“姐姐,陵峰哥去哪里啊?”我好奇地问道。
“小姐,你叫我阿宾就行了。”佣人受宠若惊:“少爷他从来不告诉我们任何事情,对不起。”“那,韩陵峰的房间呢?”我又问。
“那间。”阿宾指向一个房间:“这又是你的房间。”
“就,就在他房隔壁?”我惊讶地问道。
“是啊!上次少爷说的啊!”佣人打开房门:“请进。”
“哇……这是人住的吗……?!”我惊呼。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