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暗恋超级大恶魔——PART 1—终转天月校1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暗恋超级大恶魔——PART 1—终转天月校1

“咳咳咳……”门口阵阵作响。
“谁?”我不满地问道。
“杨樱!出来!”哥哥的声音在门边响起。
对,杨樱就是我。
“你不知道你招来多少噪音吗?”我气愤地开门。
“你以为我故意的啊?我等下要出去,杨丞琳请别顾着看书,看看门。”哥哥不以为然地说。
“想得美呀你!今天明明是你看门的!你还欠我2天咧!”我打死也不答应!
“乖妹妹,好妹妹,多一天行不行啊?”哥哥又用他的绝招赖引诱我。
“屁股屁股屁股屁股!”我吐了吐舌头,穿上绒衣:“死也不要!”我说完就溜了出去。
“嘿,你……哼!”我身后传来哥哥愤愤的声音。
我头也不回,直冲到杏灵的家。
“叮铃铃……”我使劲按门铃。
“咦,杨樱姐?你怎么来了?”杏灵的妹妹——杏音呆呆的站在门口。
“你说咧?”我想杏音应该不会不知道我来找杏灵的吧?
“OK,OK!你不知道姐她出去了吧??她还有打电话给你的咧!”
“是咩?”我笨头笨脑地说。
“嗯啦!但是杨汉哥他说你不得空!”杏音果断地说。
“什么?!又是那死人头?!”臭哥哥臭哥哥!
“什么啦?杨汉哥是大帅哥好不好?”杏音反感地说。
“我看你是暗恋他暗恋得入骨了是吧?”我心里想。
“算了,拜拜!”我一回头,大摇大摆地走到大街上。
现在就算叫我投降——回家看门,我也不会答应!
我走到公共电话前打电话。
“嘟……嘟嘟……”
“喂?林家。”林妈妈的声音出现在电话筒里。
“林妈妈,我呀,杨樱!”我兴奋地说。
“哦,你一定是找怀婷的,对吧?”林妈妈问道。
“嗯。”
“等等哦!怀婷……”林妈妈的声音大得厉害!
“来啦!”怀婷那可爱的声音出现了!
“喂?”怀婷说。
“怀婷,我是杨樱。”
“哦,小樱吗?什么事啊?”怀婷总爱叫我小樱。
“我是杨樱,听好!杨、樱!”我愤愤地说。
“好好,杨樱,杨樱。”
“去看戏,如何?”我开门见山地说。
“好!一级棒各涅!”不懂怀婷哪学来的日本语——一级棒各涅,意思就是一级棒。
“老地方见!”我说完就挂上电话。
怀婷连“嗯”一声也来不及答。
十分钟后,我到达全班被称老地方的茶餐室坐下。
“要些什么?”一阵熟悉的声音在我看书的期间响起。
我好奇地看上去。竟然是……黄彬韩!!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以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黄彬韩是在中学的自恋狂,全班还把我称为黄太太!全都托他的福!
“喂,我现在要打工,怎样?想跟我一起打恋爱之工?”黄彬韩这小子既然对我这客人不客气起来!
“少臭美!谁是你的恋人?”我别过脸去。
“杨樱!”怀婷好像发现新大陆地奔过来。
“怎么那么迟?我差点被自恋狂缠死!”我指向黄彬韩。
“咦?彬韩在这里打工?”怀婷问黄彬韩。
“是啊。”黄彬韩变得友善起来。
“我们走!”我愤愤的勾起穿短裙的怀婷,她差点“走光”!
“别那么快!!”怀婷埋怨道。
“我说你呀,怎么对他这么好?”我气愤的放开她的手,问道。
“怎么?吃醋啦?”怀婷邪邪地说。
“林怀婷!谁吃他的醋啊?”
“哦,我可没说是谁哦!你别自认咧!”
“你……算了,看来有人是不想看戏了!”我狠狠地说。
“喂,我要看!”怀婷反抗。
“好哇!你请客!”我乐乐地说。
“哼,你,哼!!”怀婷愤愤地说:“走啦!”
我在后头奸奸地笑着。
不消半小时,我们就到达CINEMA看戏。爽呆!
“请问可以帮助你什么?”我们排到购票处,管理员彬彬有礼地说。
“WALL-E,两人票。”怀婷爽快地说。
“请稍等……请问要哪个位子?”管理员问。
“呃……这两个好了!”我建议道。怀婷微微点头。
“好,12天币,谢谢!”管理员快速的印好门票。
怀婷交上12天币,就走到茶餐室去。
她根本不在乎我的存在!气死!
我气哼哼的坐在椅子上。
“你要吃什么?”又一把熟悉的声音。比较温和的声音。
“不用谢谢。”我头也不抬地说。
“樱樱,真的不要?”HOHO,听声音就知道,一定又是那谢汉哒!!
“谢汉哒,不要就不要。”我依然没抬头。
“汉哒哥,我要个奶茶。”怀婷温柔的说
。唉,怀婷的单恋形态又发作了。对,他的确喜欢谢汉哒。
“好,马上到!”谢汉哒说。
怀婷笑得无比灿烂。“我去买东西一下下!”我盯了一家女性用品很久了。
但说明在先,是首饰商店。
嘻嘻,看穿了,我最最喜欢的就是首饰店。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