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爱情天使》20(完结)

Monday, December 1, 2008

《爱情天使》20(完结)

“小樱,恭喜你……”精灵们接二连三地贺喜。
小樱脸上有数不清的笑容。
“每位参赛者已到齐,颁奖仪式也即将开始!”
广播员可能不服气了,说得特别大声。
“恭喜你。”话毕,小狼冷冷地飘过小樱身边。
小樱所有的开心瞬间消失。
“颁奖仪式即将开始!请得奖者到后台准备!”广播员再次说话。
“小樱走吧!”得第三名的可芯说。
“嗯,走!”小樱点点头。
小狼也走到后台去。他得第二名,尾随小樱的第二名。
“颁奖仪式现在开始……”广播员说。
周围响起阵阵掌声。
“第一名是新生——樱花小姐!”广播员似乎很激动。
小樱在掌声的带动下,举起奖杯和奖品。
“……”小狼不知怎么的,冷冷的看着小樱。
“第二名,小狼先生!”广播员一说到小狼的名字,小樱连忙下台去。
“哎,先别走!”广播员忘形地喝住小樱。
小樱低头站在小狼旁边。
小狼冷酷地站着。
“第三名……”广播员连连喊出5名以内的得奖者。
最后,5名得奖者一起合照。
得奖的下台后,最多人围绕的就是小樱和小狼。
多为粉丝。小狼酷酷地推开所有粉丝,远走而去。
粉丝们依然在后面急急跟追。
小樱在天使棒的飞行下,避开所有色迷迷的男粉丝。
男粉丝既然不罢休,追到晓灵家去了。
小狼和小樱的粉丝们同一时间到达晓灵家门,纷纷吵起来。
“我们先进……”“#¥%*@$&!!!我们先进!”
同时,小樱和小狼同时进入房间。
小樱从窗口飞进房,小狼走进房里。
“恭喜。”小狼依然是那样。
小樱把天使棒变会原形,坐在床的一个角落。
“呼……”小狼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小樱也是。
小樱躺下后,才发现她睡在小狼的肚皮上。
小狼和小樱的脸上同时发红。
对视了许久,他们谁也不想打破沉默。
小樱稍微动了动,故意把整个头躺在小狼的胸口。
小狼坐起来,把想离开的小樱按在他的腿上。
小樱脸红得厉害,小狼脸却一点也不红。
小狼把小樱按在床上,自己跪在地上。
小狼脸上忽然出现了邪邪的笑容。
被按在床上的小樱似呼有点害怕小狼接下来的行动。
小狼的头迅速一捶,热腾腾的嘴唇贴在小樱的唇上。
在“唇贴唇”的0.0000001秒后,小狼将挣扎中的小樱的后脑用手一推,“唇贴唇”显得更亲热了。
“咳咳”的俩声后,门被打开了。
原来想逃脱的小樱被小狼瞪了一眼就不再反抗。
不久,门就被关了起来。
小狼也移开自己的头;小樱迅速躲进被单里。
“傻瓜。”小狼把小樱从被单里抱了出来。
小樱的脸红红的,想说又被吭住了。
小狼看到半张嘴的小樱,又邪邪一笑。
小樱连忙盖住自己的嘴唇,闭上眼睛。
小狼早就料到小樱会这样。于是他狠狠地吻小樱的额头。
小樱睁开眼,放开手。
就在这刹那,小狼迅速地吻了小樱的嘴唇。
小樱眼巴巴的看着小狼,小狼也看着小樱那亮丽的眼睛。
终于,小樱有机会问话了。
“刚……刚才有人进来了?”
“嗯,晓灵。”小狼答得安然无恙。
“谁?”
“晓灵,这里的主人。”
“他……他看,见了?”
“嗯。”
小樱闭起嘴,不再说话。
小狼走进洗澡间,洗澡。
小樱确定小狼锁了门后,拿出一场纸,
写了起来。
小狼:
你是恶魔,我是天使。
你这坏恶魔,夺了我的东西,不还给我。害我每天粘着你,你真坏!
忽然,你变了。然后,你又拿了我的东西。
坏坏的你,既然吻了我两次。
哼!哼!坏恶魔……我爱你。
永远粘着你的樱花草
就在这时候,一个飞快的速度把那张纸夺走了!
小樱惊讶地转过去。
竟然是小狼!
小狼抹着湿淋淋的头发,一边看。
小樱想也没想地抢了回去。
小狼又邪邪一笑,小樱快速的锁上厕所门。
“喂!傻瓜,还不出来?”小狼敲着门说。
“不出,死也不出!”小樱坚决地说。
“你真的不出?”小狼说。
“不出就不出!”小樱回应。
“那我就去找你咯!”小狼说。
“你,你一定进不来!”小樱结结巴巴地说。
“我说我能就能啦!”小狼的声音远离而去。
过了一会儿,小狼的声音在小樱身后响起:“一定进不来吗?”
原来这厕所有个后备门!
“你,你耍赖!”小樱红着脸说。
“我几时耍赖啦?”小狼一步一步走向小樱。
“你别过来哦!”小樱警告说。
“怎么,怕我吃了你?”小狼停下脚步,问。
“哼!”小樱可爱地作了个鬼脸,逃到房里去。
“我看你逃得到哪里?”小狼锁上厕所门,从后备门冲到房门前。
“嘻嘻,我逃!”小樱逃到厕所门前。
“你逃不掉!”小狼又邪邪一笑。
“咦?嗯?你锁上了!”小樱嘀咕。
“我就说你逃不掉嘛!”小狼哈哈地说。
“谁说的?”小樱马上开启天使棒飞出房间。
“我追!”小狼开启剑,飞到小樱后头。
“我就不信你追得到!”小樱知道,剑比天使棒飞得慢。
“我一定追得到!”小狼说。
“你想追我?我不会那么容易被你追!”小樱红着脸飞走了。
小狼一晃,回过神来追上去。
一前一后,追来追去。
“还不让我追到你?”小狼一手勾起小樱的腰,拉到他身边。
“坏恶魔!”小樱吐了吐舌头。
“笨天使!”小狼说。
“坏恶魔……”小樱说到一半,故意放低声量:“吻我。”
“我听不到。”小狼故意把耳朵伸到小樱的嘴边。
小樱趁机吻了小狼的脸。
“你才是坏天使!”小狼轻轻按了小樱的鼻子。
“那你就是坏恶魔!”小樱调皮的说。
“嗯,对呀。坏天使和坏恶魔,多配!”
“你屁股!”小樱红着脸喊道。
“我屁股没事!”小狼说。
“现在有事吗?”小樱狠狠打了小狼的屁股。
“哎哟哎哟,很舒服哦……”小狼开玩笑道。
“放我下去啦!坏恶魔!”小樱绕道:“要不然……”
小樱弄痒小狼。“哎哟……好好好!”小狼连忙放开小樱。
小狼又弄了小樱一下:“弄我?”
“我不怕的!”小樱说完就降落陆地。
就在降落的时候,悲剧又发生了……
粉丝们又把小樱和小狼围绕。
小狼牵起小樱的手,逃过人群。
永远地逃过烦恼的生活,寻找他们的爱情天堂,守护他们的爱情天使。
(完)

2 comments:

♥XIIAO PING♥ said...

你在我的部落格的留言我已经给了答复。
http://www.loveangel-lonelyprincess.blogspot.com
记得常来看哦~
顺便留言~
hehe~
thx!

天使作家 sai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