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当爱情守护天使可芯被小樱唤醒: 暗恋超级大恶魔——PART 1—终转天月校2

Friday, December 5, 2008

暗恋超级大恶魔——PART 1—终转天月校2

我和怀婷并肩走进戏院里。
“H13,H14,啊!是这里了!”我大喜。
“嘘……”怀婷忽然警惕起来:“这里是戏院好不好?”
“是啦……”我不满地说。
大大的荧幕播着WALL-E的影片。
大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我也不例外。简直就太爆笑了嘛!怀婷也不顾淑女形象地大笑起来。
其实,根本既不会在黑漆漆的地方认到熟人。
“哈哈哈……”笑声连连的,根本不需听主角在说些什么。
“乒乓!”忽然,响亮的一声,荧幕黑漆漆一片。
“哇……”一阵狂叫。
“杨樱,你在哪里?”怀婷大喊。
“这里!”我碰碰怀婷的手。
咦?不对!怀婷的手不是这样的!谁?是谁换了座位?
就在这时,那只手抓起我,奔去出口的方向。
“喂,你是谁?!”我激动的抛开他的手。
他既然头也不会的逃了?可恶,可恶!
“哇……”我身后传来阵阵叫喊声。
迎面来了正狂喊的观众!!糟!快逃哇!!我不顾一切,拼命跑呀跑,快跑哇!
“呼,呼……”我大力吸气,补充刚刚损失的氧气。
“回来啦?杨丞琳?”又一把熟悉的声音。
“千大小姐好……”我深深地鞠了一躬。
千惠芬是哥哥的女朋友,有钱家族的她高贵即傲慢。
“嘿!你终于舍得回来了!”哥哥看见我就喜出窗外。
“休想叫我帮你看门!”我愤愤地说后就冲上楼去。
“叮铃铃……”一进房门就听见电话铃声响。
我才不会那么笨在给哥哥听!我急急拿起听筒:“喂?”
“喂,杨樱宝贝吗?”
“妈妈!”我兴奋地说。
“哈,杨樱!恭喜你哦!”老妈振振有词。
“怎啦?”我好奇地问道。
“我们今天回去才告诉你!”妈妈神神秘秘的挂上电话。
“喂?喂?”我紧张地说。
什么神秘的嘛……?一脑子问号!
“喂,妈妈讲什么?”哥哥又犯错了。
“敲、门!”我气得血管爆炸!
“我有敲哇!只是有人发白日梦没听到而已。”撒谎撒谎撒谎!!
“哼!”我大力关上门,但愿门敲中哥哥的鼻尖。
我懒得理睬那些无聊的人,看书去。
就这样看着看到妈妈回来为止。
“咳咳,咳咳咳。”门又响了。我开门。
“宝贝!恭喜恭喜!”爸妈贺喜贺喜的,吓了我一大跳。
“什么啦?”我紧锁眉头。
“你考获天月校的1红班!”他们一字一和地说。
什么?天月校吗?!我有没有听错?!那是所有小学生梦寐以求的中学呀!
但是,离着城市可远了!我,我得自己生活!啊!太棒了!

(待续)

2 comments:

蓝郁 said...

哇,你写得好好喔,很吸引人捏!期待你的续篇喔!

天使作家 said...

嗬嗬,谢了!